Package:
com.jonsontech.journeytowest3
Downloads:
1
Size:
55 MB
Requires Android:
4.0 and up
Updated:
Apr 4, 2017
Latest version:
All versions
Age:
Everyone
Download

古典长篇小说 西游记 是中国四大名著之一,它主要描写三个徒弟:孙悟空、猪八戒和沙僧护送师傅圣僧唐三藏(唐僧)西行天竺(今印度)求(佛)法和取(佛)经的艰辛过程。师徒四人一路抢滩涉险,降妖伏怪,并历经了九九八十一难,终于取得真经,而修成正果。. 香港 盘年公益文化事务部 ("盘年")特别创作了一套移动式 西游记系列 儿歌的应用版本。一共二十五集,每集都有"讲故事"和"跟我读"两条原声声带。在跟读的过程中,让读者进一步聆听和学习普通话。读者更可在声情并茂的朗读中,感受着普通话的魅力和中国语言文字的美妙。. 本 中卷 包括第八至第十三集(共六集)。. 本套儿歌由"盘年"出资、统筹和出版。而 西游记 儿歌全球销售所得的净收入的百分之二十将由"盘年"捐出,作为慈善公益用途。.

Similar apps

Apps from Jonson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

Recent social adv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