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ckage:
oms.mmc.fortunetelling.gmpay.measuringtools.palmistrymasters
Downloads:
500K
Size:
12 MB
Requires Android:
4.3 and up
Updated:
Mar 18, 2019
11K
Latest version:
Age:
Everyone
Free Download

看這裏,看這裏,看看你的生命線有多長,知曉預知生命的長度,在有限的時間創造更大的價值,看看你的事業線有沒有波折,怎樣可以乘風破浪,在事業海洋裏壹帆風順,看看你的婚姻線,學業,預知在你自己身邊的運程小秘密! 生命線、智慧線、感情線是手相掌紋的重要掌紋:生命線,從大拇指與食指中間的掌邊開始,往掌底走的紋路,生命紋的長短並不代表壽命的長短,而是代表生命力的強弱,象徵著你的人生路途和精力的旺盛度。智慧線,智慧線至又稱腦紋是掌相中最重要的一紋,中國手相中此紋代表自己,又稱人紋。起點與生命線同,向小指方向走,至無名指與小指指縫間停最好,太短不夠聰明,太長則精明過度,亦不好,它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思考模式和才能​​。感情線,感情線又名天紋或父紋,從小指下掌邊起向食指方向走。它的形狀就是你的心的模樣,可以看穿你的心。.

Similar apps

Apps from 靈機命理館

Recent social adv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