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ckage:
com.meitu.meiyancamera
Downloads:
10M
Size:
65 MB
Requires Android:
4.3 and up
Updated:
Sep 26, 2014

美图秀秀团队倾力打造! 大牌明星强力推荐! 最流行的自拍软件,全球1. 5亿用户正在使用, 好评率全球第一! 专为爱自拍的女生量身定制,颠覆传统自拍效果,瞬间自动美颜,效果比化妆品神奇! 美颜相机3. 0. 0更新信息. 重磅推出"视频自拍"功能,让你拍视频也很美! 特色亮点. 自 拍. #一键变美# 一键让你的肌肤瞬间完美无暇! 傻瓜式操作,七个美颜级别,量身打造你的美丽! #效果出众# 全自动磨皮、美白、降噪、瘦脸、美化眼睛,让你拥有嫩白肌肤、尖俏小v脸! #人脸识别# 通过智能的人脸识别技术和极速美颜算法,皮肤和头发细节完美呈现。. 视频自拍. 重磅推出"视频自拍"功能,最流行的10秒短视频拍摄,采用领先的视频美颜技术,令你时刻拥有水嫩肌肤,拍视频也能美美哒! 高级美颜. 1、一键美颜:只需按一下,即可变美,7种美颜风格,比化妆品还神奇;.

Similar apps

Apps from Meitu (China) Limited

Related suggestions

Recent social adv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