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ckage:
chat.meme.inke
Downloads:
10M
Size:
69 MB
Requires Android:
4.4 and up
Updated:
Aug 4, 2017
32K
Latest version:
Age:
Teen
Free Download

++不想看好內容的,這裡不歡迎你(笑)++. 想看超酷樂團唱歌,MeMe有! 想看搞笑大廚煮飯,MeMe有! 想看國外生活趣事,MeMe有! 想看超有效健身教學,MeMe有! 豐富多樣化的Live主播內容,讓你看直播秀的每一個時刻都好享受。. 不只有好看的直播視訊影片,MeMe還提供揮灑才藝的舞台。隨時播,隨時秀,展現你的才華和夢想,在MeMe直播社交平台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! 功能特點. 清新直播:輕鬆秀才藝,不管小清新還是重口味,都Play. 禮物2. 0:超可愛禮物,不只送禮物,還傳達祝福. 優質內容:多樣化節目,什麼都有什麼都看,看直播不無聊. 魔法美肌:超凍齡模式,輕鬆美肌,馬上年輕好幾歲. 一指喜歡:手指點一下,就讓對方知道你的喜歡. Me is Better Me。MeMe直播 - 就是睛采. 合作聯繫:bd1.

Similar apps

Apps from Next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

Recent social adv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