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lface

Golface – 2.1

Golf GPS, Instruction Video & Scoring
Package:
tw.com.golface.android
Downloads:
10K
Size:
27 MB
Requires Android:
5.0 and up
Updated:
Jun 21, 2015

### 球隊管理功能,全新上線! 限時免費! 趕快邀請您的隊友們加 Golface! 從通訊錄邀請隊員. 球隊成績管理. 球隊差點管理. 自動計算賽事排名. 賽事獎項紀錄. 更多實用功能,等您來體驗! ### 高爾夫球友們最愛的五顆星手機 App! 我們有以下讓您驚豔的功能:. 球隊管理功能:您可以輕鬆建立與管理球隊,包括球隊名單、差點、成績排名. 都能輕鬆管理! 個人成績記錄:您可隨時在手機上記錄您的寶貴成績,並且分享給朋友! 科學化教學影片:用最科學化的方式增進您的球技! 揮桿分析:錄製您的揮桿英姿,利用慢動作重播與角度輔助線分析您的揮桿姿勢! 球場高畫質空拍導覽:最好的您,值得用最棒的方式重新認識球場! 近期賽事:您可隨時在手機上關注台灣高爾夫職業比賽即時戰況! 擊球滿意回饋:給予您喜愛的服務桿弟5顆星的滿意回饋!

Similar apps

Recent social adv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