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ree Kingdoms: Overlord

Three Kingdoms: Overlord – 0.6

Package:
com.jedigames.p20.googleplay
Downloads:
1M
Size:
100 MB
Requires Android:
4.2 and up
Updated:
Jun 29, 2016
98K
Latest version:
Age:
Everyone 10+
Free Download

百城無縫大地圖,真實展現了三國時期的整體圖景。. 內政+軍事+計策,帶來最正統的三國誌玩法。. 遊戲中,您穿越至三國時期,扮演壹方諸侯,招兵買馬,發展內政、擴張勢力, 最終吞並天下。. 權利的遊戲沒有劇本,是三國鼎立還是七雄爭霸亦或十八路諸侯勢均力敵,這裏發生的壹切都與妳的努力息息相關。. 壹局遊戲的終點不是妳的結束,總結經驗,輪回重生,開始書寫新的歷史! 遊戲采用實時無縫大地圖,世界作戰信息壹目了然。. 不管是老張占了老李的漢中還是老王偷偷吞下了吳郡,都逃不過妳的法眼。. 依照真實歷史,三國時期百座城池重新展現在您的眼前,您的目標即是奪取全部城池,達成統壹。. 當您奪取城池之後,可以對轄下城池進行建設與升級。. 通過建築民居、集市、農田來獲得奪取天下的資源。.

Similar apps

Apps from Bekko.com

Recent social adv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