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ckage:
com.esri.arcgis.android.idt.EPA.HL
Downloads:
100K
Size:
15 MB
Requires Android:
4.3 and up
Updated:
Mar 26, 2016

「環境即時通」可提供您所在地鄰近的環境即時資訊,內容包含: 環保署空氣品質、紫外線、鄉鎮天氣、河川水質、沙塵訊息及空氣品質特報,並加入中央氣象局鄉鎮天氣、豪 雨及地震報告、水保局土石流警戒及水利署淹水警戒,提供您豐富完整的環境資訊。. 「環境即時通」亦提供您行政區定位功能,您可以搜尋到您感興趣的鄉鎮,進而查詢當地的環境資訊。. 「環境即時通」可透過「警示設定」功能,設定個人化在地的空氣品質及紫外線警示通知值,當每小時監測值到達您設定門檻時,系統將主動推播訊息 ,通知時間為每日上午7時起至下午9時止,提供您即時適地的環境警示通知。. 「環境即時通」僅支援Android 4. 0以上版本,歡迎您下載使用! 註1: 「環境即時通」使用裝置ID作為警示通知識別用,並無涉個人帳號或通話資訊之存取.

Similar apps

Apps from 行政院環保署

Recent social advice